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深夜抵达济南 孙海平亲自设计“逃跑”路线

2009年10月22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是刘翔抵达济南的日子,虽然这原本是一个高度机密的信息,但是很快就被记者得知,并一传十十传百。刘翔抵达济南,也引发了一场新闻大战。

  “假动作”掩护刘翔逃跑

  三十多家媒体蹲点机场等候刘翔的到来,这样的架势让采访刘翔多次的记者已经见怪不怪了。

由于机场只有普通通道和贵宾通道两个出口可以出来,所以记者们也进行了分工,一部分记者堵在贵宾通道门口,一部分人则在普通通道进行蹲点。

  昨晚10:15,刘翔搭乘的上航航班抵达济南,恰巧这个航班就停在贵宾通道的正前方。没一会就看见大量的志愿者、警察涌入贵宾通道。这样的阵势也引起了记者的警觉,大家纷纷拿好机器,站在贵宾通道。但是过了约15分钟,警察和志愿者又从贵宾通道里退了出来,其中一个警察说:“人走了,我们可以撤了吧?”随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们,刘翔已经走了。后来打听才得知,刘翔原来根本没有走贵宾通道,而是由专车直接从停机坪就把他接走了。之所以让警察和志愿者在贵宾通道上演紧张的一幕,主要还是为了掩人耳目,掩护刘翔“撤退”。

  不甘心的记者们,最后发现了刘翔队医的身影,原来刘翔等人走后,只留下队医来领刘翔托运的行李。记者们谁都没有亲眼看见刘翔抵达济南,只能对着刘翔的行李乱拍一气。

  孙海平设计“逃跑”路线

  原定于昨晚8点50分抵达济南的刘翔,因受虹桥机场管制影响,北京时间8点50分飞机仍未起飞。据了解,虽然飞机晚点,但是刘翔团队早就把刘翔抵达济南后的“逃跑”路线设计好了。

  据机场贵宾厅的负责人介绍,刘翔的师傅孙海平20日晚抵达济南后,第一时间为刘翔的到达“做功课”。孙在勘察完现场情况后,设计了一条“安全通道”,并亲自体验了一把。据介绍,孙对该通道十分满意,认为媒体记者很难近距离接触到刘翔。

  特派记者 付智勇(快报济南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