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姐因伤退出全运会争夺 郑洁吃惊祝其早日恢复

2009年10月22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中国网球女单一姐李娜昨日亮相,意外的是在女单第2轮中,李娜中途宣布因伤退赛。由于李娜退赛,四川女网在女单的卫冕路上少了一个劲敌。郑洁和晏紫都顺利进入16强。

  昨天的比赛,李娜仅打完一盘,比分是0:6。

就在现场观众对女单一姐明显不在状态的比赛感到不解之时,更让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李娜在盘间休息时向裁判提出退赛的申请,随后她背着球包离开了场地。而这已经是继团体赛后,李娜在本次全运会上的第二次退赛了,而这也绝对算的上全运赛事的“新纪录”。

  湖北网管中心主任李理仁对此解释称,“赛前我们就同李娜进行了沟通,了解她的伤情。她的膝积水确实很严重,几天就要抽一次。当时我们就说,具体坚持到什么时候就看她个人在比赛中的感觉。因此,对李娜的退赛,我们只能表示遗憾。”而在最后,李理仁又意味深长地说了句,“著名运动员都有着与众不同之处,有争议有个性,这就是李娜。”

  李娜的退赛,虽然对四川女网是个好消息,但作为国家队队友的郑洁还是表现出了对李娜伤情的关心,“李娜和我并没有在一个区,我刚才听到这个消息还是感到挺意外,她最近状态还不错。伤病对于运动员的状态影响很大,毕竟我之前也受过伤病影响,希望她能尽快恢复。”

  对于接下来的女单比赛,昨天轻松过关的郑洁、晏紫均表示,“我们少了像李娜这样的强劲对手。但摆在我们面前的强敌还很多,团体赛李娜也退了,但最终冠军却不是我们的……我们要吸取这样的教训。”

  早报特派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