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贵人鸟大学生火速胜安徽 快乐心态面对上海东亚

2009年10月22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北京时间10月18日,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主队北理工贵人鸟大学生队迎来了赛季倒数第二轮的对手—安徽九方。由于上一轮战胜同城对手宏登队,学生军已经成功提前保级。而客队安徽九方也同样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结果开场哨刚刚响起,两队便大刀阔斧打起了对攻战,最终贵人鸟大学生以5:2的大比分拿下比赛,到场的球迷们高呼过瘾。

  上半场第5分钟,贵人鸟大学生队38号外援埃米尔在接到队友边路直传后扣过对方后卫后打门,安徽门将扑球脱手,及时跟进的19号李匡伦得球后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1:0,学生军先声夺人。

仅仅过了不到10分钟,学生军又在右路打出了流畅的2过1配合,助攻至门前的10号孙上盘过防守队员后起左脚穿档破门,2:0,学生军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便两球领先对方。

  下半场比赛贵人鸟大学生依旧高举进攻大旗,第58分钟,学生军9号阿尔法在左路摆脱过人后分给中路插上的队长袁微,袁得球后迅速横传禁区,埃米尔左脚轻松扫射得手,学生军又得一分,3:0。随后,安徽队得到几次位置较好的定位球,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而学生军三球领先后依旧是得势不饶人,频频利用积极地跑位、熟练的配合以及充沛的体能围攻安徽大门。

  第80分钟和86分钟,埃米尔梅开二度打入第四球,贵人鸟10号孙上最终攻入学生军的第五粒球。安徽队虽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由高小峰利用两次定位球门前之机追回两球,但大势已去。最终贵人鸟大学生队利落干脆的以5:2拿下安徽。


  赛后,队员们在即将于本月

  25日最后一轮主场对阵上海东亚接受了采访,学生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迎接剑指冲超的上海队。而大男孩们多数是抱着在运动中得到快乐的心态完成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的。主帅金志扬也表示,让还是学生的队员们在最后的比赛中快乐的流汗,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