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男网“铁人”朱本强:年轻人常被我打抽筋

2009年10月22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记者 喻志勇 发自济南
本报记者 喻志勇 发自济南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用这句话来形容我省网球名将朱本强,一点都不为过。

  30岁的朱本强,今年已经是第四次参加全运会赛事。在7月份进行的男团赛事中,他率领湖北队一举杀入决赛,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昨天,朱本强苦战近三个小时,淘汰天津小将常雨,闯入第三轮。

  这次单项赛事,朱本强是湖北队中的“铁人”——他参加了男单、男双和混双三项赛事。“呵呵,其实上届全运会后,我就退了当教练,直到去年才复出,感觉也没怎么练,但是体能确实不错。

真的,从团体到单项,我还从来没有抽筋的现象,倒是年轻人经常被我打得抽筋。”

  “问我目标,我也不知道呢,其实今天看到有这么多球迷和记者来看我打球,我觉得就是最大的收获,把目标订低点,每多赢一场就是惊喜。”朱本强表示,其实现在打球的心态比以前强,当运动员那会儿,总是会很在意一个球、一局的胜负,现在没有了,我可是教练员的身份啊。“别看我今天一个球没处理好,会在赛场上做出各种各样的表情,其实那真的是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