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退赛湖北网球中心称遗憾 对其未来不加约束

2009年10月22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咬牙坚持还是选择放弃?对于李娜征战本届全运会网球女单赛事的前景,湖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理仁表示,我们以人为本,尊重运动员的决定。李娜最终还是选择了退赛,李理仁以“非常遗憾”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她的膝伤是个老伤。

早在去年备战北京奥运会,她就曾赴德国治病,中心予以大力支持,而且她也对我们表态,要帮助湖北队征战全运赛事。”李理仁介绍,“但是,李娜的伤始终没有好,尽管医生建议再次采用手术治疗,但是这一年多的时间,一项接一项的大赛,使得她没有时间可以安心静养。”

  据了解,前期湖北代表团医疗专家顾问组田教授曾专门飞赴济南,对李娜的膝部X光片进行诊断,发现她的膝部积水存在炎症,且软骨损伤。李理仁表示,以前她也曾采用过“吸水”方式进行保守治疗,但是这种办法不可能经常用,对运动员伤害很大。

  虽然今年李娜在各种比赛中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李理仁透露了一个细节,他表示,其实李娜始终咬牙在坚持,她有很多比赛,赛前几乎都不怎么热身,上来就直接打。“这次,她应该是实在坚持不住,才选择放弃。”

  谈及为什么没有去关注李娜的赛事,李理仁回应道,我们相信她的发挥,如果不受伤病困扰的话,赢肯定没问题。

  对于李娜下一步的走向,李理仁说:“她现在在走职业化道路,今后怎么发展,我们不可能去过多的约束她。”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