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飞人大战”一触即发 田径比赛将决出10枚金牌

2009年10月22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今天,十一运赛场进入第6个比赛日,将产生25枚金牌。其中田径比赛将产生10枚金牌,柔道、游泳各产生4枚,摔跤3枚,自行车2枚,射箭、射击各1枚。

  田径赛场上,男、女100米的“飞人之战”是重头戏。

代表重庆队出战的“眼镜飞人”胡凯将成为最大的亮点。胡凯在十运会中夺得银牌,今天自然会尽全力冲击百米赛道上的“第一飞人”。他昨日的预赛成绩为10秒42。在这个项目中,广东队有3人进入决赛,分别是苏炳添、温永毅和梁嘉鸿。苏炳添在今年全国锦标赛跑出了10秒28的今年百米国内最好成绩,昨天他以10秒41的成绩顺利晋级。梁嘉鸿昨日的成绩为10秒53。温永毅则以10秒51的成绩晋级。

  在男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广东队选手曲敬宇将向金牌发起冲击。他曾代表中国队出战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是200米混合泳全国纪录保持者,100米、200米混合泳短池全国纪录保持者。另一名广东选手张博栋也将出现在男子200米仰泳的决赛中。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解放军队的齐晖将为自己的第3枚全运会金牌发起冲击。她在此前已经获得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还打破了亚洲纪录,状态十分神勇。

  在女子自由式55公斤级摔跤赛场上,广东选手苏丽慧将出战。她最大的对手将是解放军选手、奥运会银牌获得者许莉。

  特派记者王会赟本报山东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