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建田径力量亮相十一运 谢荔梅和王静顺利晋级

2009年10月22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昨日,正在山东省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的田径赛事终于拉开帷幕,以谢荔梅、王静等名将为首的福建田径代表团也终于亮相济南奥体中心,在本次全运会上,福建田径代表团共派出49名运动员,他们将参加男女合计16项重点项目的角逐。

田径曾经是福建体育的名片,由于种种原因,此前福建曾连续三届无金牌进账,本次出征第十一届全运会的福建田径代表团将有望改写这个成绩。

  在昨晚的女子跳远资格赛的比赛中,福建队的小将张兰跳出了6米38列第二,亚洲纪录保持者谢荔梅以6米33的成绩位列第三,王乌品以6.18米的成绩位列第七,3位女将都顺利晋级决赛。而在100米短跑的赛场上,王静以11.63秒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顺利挺进今晚的决赛。

  男子方面,郭凡在100米预赛跑出了10.61秒的成绩,将晋级今晚进行的复赛,陈小川则在男子400米预赛,以47.27秒的成绩排在第五,今晚有望向奖牌发起冲击。

  在赛后,福建省田自中心副主任原遵辉谈起名将谢荔梅时说:“今天进行的只是跳远资格赛的比赛,只要选手成绩进入前12就可以进入决赛了,并且资格赛的成绩不会带入决赛。因此,谢荔梅即使跳出第一名也没有用,还不如保存实力留到决赛。”

  □简讯

  ●全运会游泳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奥运会冠军、上海选手刘子歌以2分01秒81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

  ●昨晚10点10分,刘翔抵达济南。一下飞机,刘翔迅速从安全通道通过。

  □今日看点

  齐晖将在今晚19:09的蛙泳200米决赛中再披战袍,此前过人的成绩和打破亚洲纪录的壮举,将让人十分期待她是否能够将本次全运会的个人第三面金牌收入囊中。而在田径赛场上,“女飞人”王静将在今晚20点出战女子100米短跑决赛,20:15,郭凡也将出战男子100米短跑决赛。本报济南专电 特派记者 王朝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