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费德勒将休战至明年一月 赢回澳网成首要任务

2009年10月22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搜狐体育讯 罗杰-费德勒自从美网决赛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在ATP巡回赛的赛场上,如果他要一直休息到新年,也不要太惊讶。

  自从在法拉盛公园世界第一不敌德尔-波特罗无缘美网冠军之后,便一直处于休息当中,将时间都给了家庭,现在人们只期待他能够出现在巴黎大师赛和伦敦大师杯的赛场上。

  但是来自瑞士的一些传言暗示,费德勒正在考虑直到明年一月之前都将保持低调不参赛,以便养足精神,为2010赛季做好准备。

  如果费德勒最终缺席年终大师杯,这将是一个非常具有争议的举动,而他一旦决定如此,除非能证明确实受伤才会得到ATP的批准。去年的上海大师杯,当时处于世界第一的纳达尔便选择了缺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可能吧,大师杯要没费德勒,少很多看点!
费德勒明年澳网夺冠,似乎有难度啊!
费德勒现在已经处于无欲无求的境界了!

  今年费德勒可以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赢得追寻多年的法网,温网夺冠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15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成史上第一人。

  但是明年费德勒的首要任务就是重新赢回澳网冠军奖杯。今年澳网决赛不敌纳达尔,天王留下伤心之泪,2008年澳网半决赛不敌德约科维奇无缘决赛,瑞士天王感觉他对澳网的准备还不理想,希望这次有更多的时间去进行备战。

  尽管长时间休战,但费德勒仍旧是稳坐男子网坛世界第一的宝座,主要是因为大部分高手要么不怎么参加比赛,要么不在状态。(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