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000米障碍赛孙文利夺山东田径首金 实现三连冠

2009年10月22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1日讯(记者王封) 有道是:兄弟同心,其利断金。21日晚上进行的全运田径比赛中,山东潍坊的双胞胎兄弟孙文勇、孙文利闪耀奥体中心体育场。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中,弟弟孙文利以8分25秒11的成绩夺得冠军,成就全运会三连冠,哥哥孙文勇获得了第五名。

江苏队林向前夺得亚军,第三名是宁夏的杨涛。

  晚上7点30分,比赛开始了,哥哥孙文勇的号码是1641,弟弟孙文利的是1640。比赛前半程,兄弟俩并不急于发力,而是采用了跟随跑战术,哥俩一前一后,始终跑在队伍的前列。这哥俩心有灵犀,始终挨得很近,轮流领跑一下,换换节奏。到最后一圈时,弟弟孙文利脱颖而出,不断加速,最终轻松甩开强劲对手,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孙文勇、孙文利兄弟1978年出生,潍坊寿光人,两人均擅长中长跑项目。孙文利此前已经获得九运会、十运会的金牌,这次能够在家门口实现全运会三连冠,让他兴奋不已。

  孙文利赛后表示,“我年龄这么大了,拿到这枚金牌很高兴,感谢教练和训练团队对我伤病恢复的帮助。这块金牌拿得很不容易,挺难的。”此时,孙文利有些哽咽了,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压力很大,但是我的心态很好,能及时调整过来,很幸运赢得这枚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