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戏剧场面师徒“真人格斗” 不服判决他闹20分钟

2009年10月22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编者按:

  全运会比赛多多,“状况”也出了不少。

  这不,日前的全运会柔道赛场上,就出现了运动员不服判决拒绝离场的场景,而足球场也出现了有假球嫌疑的“默契球”。

  20日,在山东滨州体育馆进行的全运会柔道比赛出了状况。

  由于柔道比赛的赛程颇为复杂,因此,原本20时就该结束的比赛直到22时过后才结束。比赛结果虽波澜不惊,但东道主选手颇为戏剧性的做法却让在场的记者和观众吃惊不小。

  输了体重

  山东队员不干了

  在20日结束的男子66公斤级的一场比赛中,参赛的山东选手任佳文比赛中一个动作先是被裁判判为得分,但是随后裁判又改判为无效。最终,任佳文与对手无奈打平,进入加时赛,双方都没有得分,于是按规则,进入量体重环节。结果,称重量前信心满满高举双臂的任佳文,在称重结果出来之后迅速换了一张脸,他的体重更重,被淘汰出局,从而失去了争夺冠军的资格。

  当裁判宣布了这一判罚之后,激动的任佳文把失利的原因归于裁判的改判,为了表示“抗议”,赛后他“霸占”比赛场地拒绝离开,脸上则流淌着泪水。

  其间,为了“安慰”任佳文,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不顾违反组委会规定,亲自跑到记录台翻看了比赛录像,随后和山东省体育局的几位官员连同场地工作人员、任佳文的教练,轮流上前劝说其离开场地,但都被任佳文断然拒绝。

  戏剧场面

  师徒“真人格斗”

  在10多分钟过去之后,场面有些尴尬,这时任佳文的教练准备强行把他拉走,不想,任佳文竟然当着全场上千名观众、数十名记者的面,在场地上和教练“支巴”起来,虽然动作不具攻击性,但师徒之间的“交手”却惹得在场的观众不满。而之前还在帮任佳文打抱不平的副局长,此时已经选择离开。师徒在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之后,终于还是师傅战胜了徒弟,任佳文被带离了场地,这场历时20多分钟的闹剧才算告一段落。

  随后,记者在混合采访区采访了当事人任佳文,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他面对众多记者的镜头和录音笔更是泣不成声,众人好说歹说,任佳文也只是说了句“谢谢大家”,就转身离去。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