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骑士新赛季前瞻:阵容堪称完美 总冠军志在必得

2009年10月22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总结

  上赛季骑士一度非常接近总冠军,他们获得了联盟最佳的66胜占据了东区的主场优势,詹姆斯职业生涯首次当选MVP,他们的场均净胜分联盟最高。

整个赛季他们只在主场输了三次,差点创造了NBA单赛季主场最高胜率纪录,季后赛前两轮他们完成横扫。3月份16胜1负,成为NBA历史上第6支单月拿到16胜的队伍。13连胜创造了骑士队史最长的连胜纪录。NBA历史上第一支在同一个赛季里两次主场15连胜的队伍。12月取得9连胜后,9场比赛他们场均净胜至少12分。

  进入季后赛后骑士眼里只有凯尔特人和湖人,他们砍瓜切菜一般横扫了活塞和老鹰,但谁曾想他们竟然在东部决赛中不敌奥兰多魔术,这个系列赛正暴露了骑士的两大硬伤:1.内线防守漏洞大:东部决赛中不管是大Z还是大本都无法限制住魔兽的发挥,大Z拥有身高但力量不足且脚步缓慢,大本身体能匹敌魔兽但脚步和身高吃亏太大,詹姆斯只能眼睁睁地魔兽一次次地肆虐内线。2.锋线板凳实力太弱,身高不足:骑士几名锋线替补中斯泽比亚克偶然还能灵光一现扔个三分球,帕夫洛维奇在得到份大合同后便不思进取,金赛更是不堪大用,骑士主帅无奈只能用身高1米91的韦斯特对位盯防2米08的特克格鲁,土耳其人只要在三分线外架起炮台,那么韦斯特架个梯子也够不着,无比郁闷的詹姆斯只能用不和对手握手的方式来发泄自己的不快。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