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特许商品销售额超百万 泰山童子最有人气

2009年10月22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专卖店外的泰山童子。
专卖店外的泰山童子。

  全运会特许商品卖火了!随着全运会赛事的进行,特许商品销售也掀起了热潮。据十一运组委会特许商品销售中心估算的数字,每天的销售额超过百万元。这其中,最受欢迎的当然是吉祥物“泰山童子”了!

  “有的时候根本忙不过来,客人一拨接着一拨,都是来买纪念品的。”20日下午,在全运会媒体村的十一运会特许商品专卖店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全运媒体村和全运运动员村中,各设有一家十一运特许商品专卖店,两家专卖店都属于第11届全运会特许商品专卖商香港卓尔有限公司。

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在所有的全运特许商品中,最有人气的当然是吉祥物泰山童子了。 在这两家专卖店门口,各放置着一个大型泰山童子模型,举起右手像是招呼路人都过来看看。

  专卖店内,用泰山童子的形象制作的商品琳琅满目,绒毛玩具分为不同的型号,小号的10元,中号的68元,大号的98元,还有印有泰山童子形象的小巧钥匙扣,销量比较大。工作人员介绍说,用济南特产木鱼石制作的茶具也很受欢迎。

  十一运组委会特许商品销售中心项目经理李官欣介绍说,“十一运”特许商品种类丰富,既有大众化商品,如毛绒玩具、贵金属制品、明信片、邮折等,也有许多创新,如蓝宝石奖牌、泰山童子金樽、泰山童子吊坠,还有淄博产陶瓷刀、带有全运会标志的蒜罐子等具有浓厚生活气息的日用家居产品,种类约有几百种。

  “价格最便宜的三块五块,最贵的要十多万。比如全运金条,500克的一条就要十几万。可以满足不同层级的需要。”李官欣介绍说,一些山东的特产,如泰山木鱼石水杯、周村烧饼、泰山板栗、青州豆干、吊炉花生等都带有全运特许商品标志。

  本报记者 王帅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