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垒逆转取胜解放军 晋级八强全队相拥痛哭

2009年10月22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天津女子垒球队今天打了一场漂亮仗,4:3逆转解放军队,挺进八强。赛后,女垒姑娘们拥抱在一起,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解放军队前三局两球领先,天津队第四局打出一记本垒打得到1分,鼓舞了全队士气,并很快以3:2反超。

第五局解放军队扳平。第六局天津队艰难拿到1分,并把优势保持到第七局结束。

  赛后,刘军教练也十分激动:“战胜强敌我感到有点意外。应当说对手比我们强,不过我们准备充分。队员们面对强敌打得很有信心,特别是队员们关键时刻挺住了,胜利是大家拼来的。”

  面对下面的比赛,刘军表示:“进前八名很不容易。后面打河南队还得拼。”

  队员刘丽君说:“我们大家都很团结,没上场的队员一直在场下加油助威,把嗓子都喊哑了。我们要想走得更远,只有一条路,就是下一场全力以赴死拼河南。”

  本报记者 张明 王靖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