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姐李娜临场因伤退赛 郑洁很低调彭帅瞄准金牌

2009年10月22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 倪维佳 俞炯晚报济南今晨专电

  昨天,全运会网球赛场上可谓是星光熠熠。彭帅、晏紫、郑洁、李娜,中国金花一一登场亮相。正当大伙还在为看哪场比赛犯愁时,李娜却让所有人吃了一惊。面对广东小将陈燕翀,世界排名16的中国一姐竟以0:6输掉首盘,并在随后选择了退赛。

  老婆退赛 老公释疑

  由于李娜此次只报名参加了单打比赛,退赛便意味着娜姐已经彻底告别了本次全运会。收拾完球包,李娜匆匆走出了赛场,即使记者一路追问,娜姐依然是一语不发。

  老婆不说一句,老公自然得站出来说上两句。作为中国一姐的丈夫兼教练,场边的姜山此时正站在场边和别人聊天。当记者向前打探有关李娜的伤情时,姜山也显得有些无奈,“是膝伤的问题,算是老伤新犯吧。 ”

  据姜山透露,其实之前在中网时李娜的伤就已经很严重了,全运会本想坚持一下,可到打的时候就发觉很是吃力。“伤其实到现在都没完全恢复,在场上移动时膝盖就十分疼,退赛也是没办法的事儿。 ”

  谈起接下来的安排,不管是以教练的身份,还是以丈夫的身份,姜山自然把李娜的伤势放在了第一位。“本赛季算是提前结束了,国际比赛应该不会再参加了,目前最重要的是疗伤吧。稍后会研究一下看是否再去德国进行治疗,希望她能够尽快恢复。 ”有如此贴心的丈夫,相信娜姐恢复起来也会更加迅速。

  彭帅瞄金 郑洁低调

  中国一姐的退赛不免让人有些遗憾,可其他几朵金花的出色表现,依旧让女单比赛成色十足。在彭帅、郑洁、晏紫顺利过关之后,最后的桂冠花落谁家,还真不好说。

  尽管排名上不如李娜和郑洁,可代表天津队出战的彭帅倒是毫不讳言,这次就是冲着冠军来的。不仅是单打,彭帅此次成了名副其实的全线达人,团体、单打、混双和女双,所有能报名的,彭帅都报了。“团体赛已经拿了冠军,单打不管碰到谁,我都不想输。”谁都不输,那言下之意,便是要一路打进决赛拿下金牌了。

  比起彭帅,郑洁倒是显得低调了不少,对于夺金是只字不提。而谈到李娜的退赛,郑洁也显得十分意外,“伤病是每个运动员都会有的,对运动员影响也很大。我自己也经历过伤病,很能体会她的感受,希望她能尽快恢复。 ”

  的确,郑洁很能体会李娜的无奈退赛,因为她自己此次也是带伤出战。在来参加全运会之前,郑洁专门打了一针封闭,用郑洁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希望能坚持打完比赛。而在全运会之后,郑洁表示会给自己放一个长假,好好休息休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