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欢迎罢工裁判回归 斯科拉:他们才是最好的

2009年10月22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对于NBA联盟和裁判员工会初步达成新协议,“正选裁员”即将在揭幕战回归,火箭队球员普遍感到高兴。据悉,联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和裁判员工会正式签约。

尽管备用裁判在季前赛上表现有所进步,但是火箭队球员还是更加欢迎真正的NBA裁判回归执法。

  海耶斯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他们回来,上赛季结束之后就没有见过他们了。他们当中有你非常熟悉的,也有经常和你开玩笑的,还有一些是你喜欢的,看到他们回来真好。”在季前赛上,火箭队也曾成为替补裁判的“试验品”,在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上,裁判员总共吹罚了102次罚球,令比赛支离破碎。

  和魔术队一战,以及后来和猛龙队的比赛,裁判员在“阻挡和犯规”的问题上的判罚出现严重分歧,最后竟然判罚双方犯规,用中圈跳球来解决问题。裁判员多次业余的判罚令火箭队感到震惊,他们希望裁判风波能够尽快解决,让真正的NBA裁判回来执法。

  备用裁判有进步

  对于那次双方犯规,主帅阿德尔曼表示:“我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判罚。我甚至没有想到过会这样做。我想,在常规赛开始前,他们可能会做好来。不过现在常规裁判即将回来了,他们知道怎么执法比赛,知道什么是犯规,什么不是犯规。希望事情尽快解决,已经拖延了很长时间了。”

  火箭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北京时间本周六,主场打达拉斯小牛)可能还将由备用裁判执法,不过备用裁判的执法水平已经有了一定的进步。这点得到了火箭队球员和教练的肯定,他们表示,如果NBA坚持使用备用裁判执法新赛季,他们也会做好准备,尽可能适应裁判员的判罚制度。

  海耶斯表示:“我们需要做出调整,他们说是犯规的,那就是犯规。有些判罚是由问题的,常规裁判懂得什么是犯规,什么不是犯规。和波士顿的那场比赛让我们印象深刻,除此之外,其他的比赛还不算糟糕。他们的有些判罚会让你感到莫名其妙,但是他们已经努力做到最好了。”

  正选裁判更加好

  对于NBA球员来说,适应裁判员并不是很困难的事情。即便是那些资深的裁判,也会做出引发球员强烈争议的判罚,甚至有些裁判员的职业品德都受到质疑,唐纳西赌球事件一度让NBA裁判员整体形象受损。但到底是正选裁判好,还是备用裁判好?在这个问题上,球员最有发言权,他们普遍认为处于罢工状态中的裁判员整体业务水平更好。

  路易斯-斯科拉表示:“为什么他们是NBA的裁判?因为他们是最好的。如果他们回来,比赛会变得更好。如果罢工问题无法解决,大家都面临一个调整,裁判员适应联盟,球员要适应裁判员。过了一段时间,备用裁判的水平也会提高。他们会习惯球员,球员们也会习惯新裁判,因为他们是NBA选派的。很多人都说备用裁判会带来一场灾难,我并不同意。但是我认为正选裁判是最好的,我欢迎他们回来。”(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