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7轮 粤军胜北京队重返第二

2009年10月22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惠州专电 记者葛万里报道:2009年“惠州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17轮比赛。主场作战的广东惠州华轩队以2胜1负1和击败劲旅北京队,积分榜排名重返第二位。

  昨日粤京之战,粤队主将许银川与京队主将张强再次狭路相逢。

已数次落败的张强,面对自己的“苦手”显得信心不足,开局不久便落入下风。战至中局,黑棋又随手补错士位,被红方立刻抓住战机,车炮联攻,把黑将轰出将门。第20回合,许银川置右马于车口不顾,左马盘河,构起车马炮“三子归边”杀势。张强眼看无力回天,遂爽快认输。

  另外三台棋,张学潮弈和靳玉砚,李鸿嘉不敌蒋川,久未立功的庄玉庭在与金波较量马炮残棋时,凭借多兵得势之优为广东队锁定胜局。

  其他赛果,“领头羊”湖北在客场与“黑马”河南打平,其中名将汪洋爆冷不敌武俊强;黑龙江3比0胜河北;上海3比0胜沈阳;浙江3比0胜江苏;四川1比2和上海浦东。目前,湖北积36分领先,广东积32分随后。

  葛万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