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彩导刊]东旭排列三09288期推荐预测奇数转暖

2009年10月22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上期测中287期直选

  形态分析:

  奇偶方面,上期全奇的开出使得奇数摆脱被动局面,走上转暖的道路。后期推荐重点以奇数为主,慎防全奇形态的连出。

大小方面。上期出两大一小,大数自2期休整后再次展开反弹,建议未来1-2期以大数为主。组3方面,自267期开始,组3便进入了走冷阶段,直至全偶的开出,组3才勉强出现,截止上期组3已遗漏2期,随着上期全奇形态的开出,特别是在以奇数为主的组3严重欠缺的情况下,短期组3应引起警戒,关注以奇数为主,特别是全奇组3的开出。推荐组选复式:013457。

  号码分析:

  百位走势自283期逐级下调后,于上期经大振幅提升将走势拉入大数区。由此预示随后将进入大数回暖阶段,再者,自281期开始的2路连开遭到终结后,其后出号便以0/1路交替为主,随着上期0路号9的出现,断2路后的0/1路出号均为2期,从出号规律上来看,下期应以1路号为主,推荐:4、5、7。十位上期走势小幅走弱出邻码7,截止上期已是连续4期走大,与前阵的小数连开值持平。预计下期开始将主要以回调为主,再者从奇偶角度上来看,奇数继续处于弱势,而上期7的出现可看成是奇数展开反弹的开端,从前期偶数连开高达5期情况来看,预计此次奇数反弹走热也将持续3-4期。下期看好奇数,慎防7的直落。推荐:3、4、5。个位出号同百位相同,自2路遭到终结后,其出号便以0/1路为主,而上期1的出现使得1路出现连开局面,并在与0路的交锋中占上风,本着短期0/1路总出号平衡角度来看,下期出0路的概率甚高。在小数区多连号的情况下,下期邻码0当重防。推荐:0、3。

  定胆:750

  后期直选复式参考:1457/3457/0367(竺东旭)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