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足小组赛结束 天津小胜解放军队获得头名

2009年10月22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滕州电【记者 白金贵】天津女足昨天1:0战胜解放军队,三战皆胜共积9分,获得全运会女足C组比赛第一名,为步入八强进入淘汰赛占据了理想的有利位置。卫冕冠军北京队尽管竭力拼争,仍在上半场被江苏队攻破球门,以0:1落败。

由此,津、苏两队分获小组前两名,京师3分列第三,解放军队三战0分,将打9至12名的名次战。

  天津队迎战军旅,6名主力登场,其余均为替补队员。津队小将仍然打出力拼对手、不放弃的精神风貌,特别在进入下半场后加快进攻节奏,长时间占据上风。替补登场的韩鹏几次有抢眼的攻门镜头,至终场前10分钟,前卫冯雅荻右路一记传中,韩鹏抢点门前迎球猛一甩头,球中门楣弹入网内,十分精彩。天津女足此番小组赛取得的佳绩,令姑娘们有些意外。但是正如冯雅荻和李香林所言:“在这个小组,我们把自己当作弱队,没有过多考虑胜或者败。大家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场场去拼对手;当然,我们每场的战术打法也看对手而定,大家贯彻得也很不错。因此,我们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应该是理所当然的。”

  A组小组赛形势也较为明朗。上海队一枝独秀,三战全胜得9分,与获6分的东道主山东队携手进入八强。拿到3分的陕西队和0分的四川队分列三、四名。

  B组除辽宁队横扫各队,以9分战绩列小组头名以外,广东、河北、河南三个队同得3分,只得先经过抽签确定小组二至四名名次。结果,广东队幸运抽得第二名而出线。8强的最后两个席位通过抽签产生,最终陕西队、河北队成为幸运儿,拥有多名国脚的卫冕冠军北京队出局。明天,天津队将与东道主山东队争夺一个4强席位,其他3场1/4决赛的对阵为,上海队VS河北队、江苏队VS广东队、陕西队VS辽宁队。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