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遭上百记者机场围堵 贵宾通道帮助飞人逃脱

2009年10月22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千呼万唤始出来!昨晚22点10分,姗姗来迟的“飞人”刘翔终于出现在济南遥墙机场,并随之入住全运村。由于航班晚点,刘翔抵达济南后依旧保持着神秘,他从机场贵宾通道直接被上海代表团的车接到全运村,让一直守候在机场的上百记者连面也没有见上。

  作为本届全运会最大腕的选手,刘翔的行踪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刘翔原本计划于18日抵达济南,但他将到济南的行程推迟到昨日。昨天,刘翔乘坐的航班原本应该在19点40分起飞,但因为上海虹桥机场的流量管制,航班直到20点52分才最终起飞。就在刘翔确定来济南之前,媒体记者已经蜂拥而动,关于刘翔到济南的具体时间,也出现了诸多版本。直到晚上21点50分,仍有记者租车前往机场守候刘翔。

  到22点10分,刘翔乘坐的航班终于抵达,翘首以盼的上百名记者,在10度以下的严寒中发出了欢呼声,“到了!终于到了!”惹得机场的旅客也躁动起来,“刘翔来了,刘翔真的来了吗?”然而,人们的期盼随后就遭遇无情的打击。机场工作人员随后告诉记者们,刘翔已经从贵宾通道直接被上海代表团接走了!“见‘飞人’真不容易啊!”机场的记者和旅客都同时发出了一样的感叹。特派山东记者 蒋丽莉 翟尧中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