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羊城晚报:冬日娜现身 “护卫”露脸刘翔肯定来

2009年10月22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田径开赛。由于中国田径“头牌”刘翔尚未现身,所以首日比赛的受关注程度并不很高。

  不过,没有刘翔,并不意味着田径赛场就没有与刘翔有关的元素。央视记者冬日娜的出现便引起现场媒体和观众的猜测:作为刘翔的风向标,冬日娜来了,刘翔还会远吗?“央视一姐”的出现引发了看台上的一阵小轰动,有眼尖的观众认出了冬日娜,便对身边的朋友笑着说:“哎,那不是采访刘翔的女记者吗?”(搜狐)

  ■点评:如果采访的不是刘翔,会有人记住冬日娜吗?如果没有冬日娜,刘翔的每次亮相会有这么多人评头品足吗?可以这么说,现在冬日娜给人的感觉,就是刘翔的“马前张保、马后王横”,“护卫”露脸了,刘翔还会不出来?!

  昨晚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上海名将刘子歌以惊人的2分1秒81的成绩夺冠,该成绩超过世界纪录近2秒。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刘子歌,如果穿着快速泳衣比赛,是否会创造更好的成绩?也许此前回答问题太多,平时很难有口误的刘子歌脱口而出:“我也没有试过不穿泳衣游泳的感觉。”听到这样的回答,新闻发布厅一阵爆笑。(搜狐)

  ■点评:刘子歌说“没有试过不穿泳衣游泳的感觉”,虽然爆笑,其实很正常、很主流。笔者相信,绝大多数国人都没有不穿泳衣游泳的经历。所以,刘子歌用不着尴尬,要尴尬的,应该是那些没穿泳衣游泳、而又被人看到的人。

  ■栏目主持:曾格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