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骑士阵容分析:皇帝无愧核心 奥尼尔领导御林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2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球队阵容分析:

  莫-威廉姆斯(首发控球后卫)

  上赛季莫-威廉姆斯的加盟解决了困扰骑士多年的控位问题,詹姆斯更是把威廉姆斯看成是自己最好的兄弟。小莫在雄鹿时期曾被中国球迷起了个“莫不传”的外号,但“莫不传”到了骑士队就成为了褒义词,莫-威廉姆斯只需要分担詹姆斯的得分重任而不用考虑球队的进攻组织问题。虽然他的场均助攻数一下子雄鹿时期少了两个,但他却在打出了职业生涯场均最高17.8分成为骑士二号得分手的同时,在小皇帝的力挺下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虽然季后赛莫-威廉姆斯发挥有些失常,但总的来说引进小莫对于骑士来说是笔不错的生意。新赛季奥尼尔的加盟无疑将为外线的莫-威廉姆斯创造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同时他仍将是新赛季骑士的二号得分手。

  安东尼-帕克(首发得分后卫)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