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骑士阵容分析:皇帝无愧核心 奥尼尔领导御林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2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小前锋)

迈克尔-乔丹在自己的第7个赛季拿到总冠军,勒布朗-詹姆斯做得到吗?上赛季詹姆斯率队打出66胜16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同时首次荣膺常规赛MVP,小皇帝目前欠缺的荣誉只有两项,那就是总冠军戒指还有总决赛MVP,新赛季将是詹姆斯完成大满贯的大好良机。上赛季季后赛詹姆斯场均35.3分9.1篮板7.3助攻仍然无法率领球队进入总决赛,新赛季随着奥尼尔、帕克和穆恩的加盟,詹姆斯在攻防两端的压力将得到很大的缓解,这将有助于詹姆斯打出自己更高的效率。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奥胖坐镇内线将一度程度上挡住詹姆斯的突破路线,这就需要小皇帝提高自己的中投能力,同时也能避免小皇帝不必要的伤病。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