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射击禁药丑闻震动飞碟靶场 众老记围堵中心领导

2009年10月22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莫言 10月22日济南报道)今天上午,全运会射击结束了最后一个项目--男子飞碟双向的争夺,最终上海选手金迪获得冠军。这一场原本不受媒体重视的比赛,却在组委会爆出内蒙运动员栗杰服用禁药的消息后,引来大批记者,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

  上午九点,当运动员打响资格赛第一枪时,现场还空空荡荡,除了运动员所在队的官员和队友外,现场几乎看不到一个记者的身影。上午10点,全运会组委会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披露了内蒙射击运动员栗杰服用禁药的消息。

  消息一经传出,原本安静的观众席上出现了躁动,虽然今天的比赛没有内蒙运动员参加,但不少其他省射击队官员的手机却响了起来,“什么?兴奋剂?谁?内蒙的?啊?”这个消息在其他省队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不过,他们都不愿意就这一事件过多评论。

  在禁药丑闻传出后的一个多小时,原本冷清的飞碟赛场突然出现了大批记者,很多人是从其他赛场或者直接从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接赶过来的。由于决赛已经开始,众人的目标高志丹已经坐进了贵宾席,记者们只好耐着性子等到了最后。

  比赛结束,对于冠军的采访成了过场戏,倒是高志丹,被媒体一而再地拦下,要求他就兴奋剂事件表明态度。而因为兴奋剂事件而震怒的高志丹也只能对不断涌上来的媒体强调“一定会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规定和国务院反兴奋剂条例,从严从重处理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