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至今没有广告代言被雪藏? 他还差奥运金牌

2009年10月22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作者:罗丹

  有价无市?

  做广告达人差奥运金牌

  退一步说,假设不是游泳中心方面的阻力,那么张琳为什么不能像刘翔那样成为“广告达人”?

  记者至今能找到的张琳代言的广告仅一则,还是在他成名前,与队友一起为国家队的赞助商祐康一起出镜的。世锦赛夺金后,祐康很是兴奋,表示要继续和国家队合作,所以这显然还算不上张琳的个人广告约。

  记者随后又采访了可口可乐和耐克两家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询问他们为什么没有和新的人气偶像张琳签约。可口可乐的说法是,并不是当红的明星他们就会签,而且旗下文体大牌太多,张琳暂时还没有考虑。耐克方面给出的解释是,耐克和一个运动员签约,不一定非找成名的,相反他们会选些潜力股,和对方签一份长期的合约,给对方成长的时间和条件,而这样的一份合约里,不仅仅只有广告代言。

  记者还了解到,陆浩当时签张琳时,其实是有一些顾虑的,因为公司在北京奥运会后还没有签过非奥运冠军。

  此外,800米自由泳至今还不是奥运会游泳比赛的项目,所以对于张琳来说,他目前还缺一块最硬的奥运会金牌,来助他身价真正提升。

  罗马世锦赛上张琳横空出世后引发了连锁效应,其经纪公司在次日就宣布:一夜之间,要求张琳进行广告代言的商家不下几十家。

  接下来,外界将张琳推上新晋全民偶像位置的同时,还对他的广告身价大胆进行猜想——一则广告的收入最高可破千万。

  不过,记者昨天从其经纪公司内部了解到,世锦赛夺冠至今,张琳还没敲定任何一个广告合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