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之伤没好红魔即将上门 三重门阻断红军之路

2009年10月22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实习王启智述评 1比2主场负于里昂,利物浦正赛四连败,自1987年来首次遇到如此积重难返的局面。

  BBC解说嘉宾麦克纽蒂说道:“以最后失球且队长杰拉德中途伤退这样的方式落败,对于利物浦来说真是糟透的一个夜晚。

周日联赛主场对曼联对利物浦和贝尼特斯而言,意义重大。”

  红军缺兵少将是事实,但主帅贝尼特斯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杰拉德上阵功效等于负数。他下场后,利物浦进攻风生水起,并在上半场率先取得进球。对于杰拉德和托雷斯的过度依赖以成为外界诟病贝尼特斯的主因,贝帅若不能及时跳脱“依赖双核门”的症结,下课只是时间问题。

  就如数天前的“气球门”一样,对阵里昂运气依然没有青睐利物浦。里昂主力中卫克里斯因伤下场,换上小将格纳洛尼斯,而正是这名替补为里昂拔得头筹,随后86分钟登场的德尔加多完成了对红军的致命一击。两次换人两个进球,服吗?

  “欠款门”事件则为红军的联赛冠军梦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尽管前段时间拿到了渣打银行8000万英镑的赞助,但这一明年夏天才能生效的合同并不能真正解决高达将近3亿英镑债务。在多次被苏格兰皇家银行催债后,两位美国老板尽管在多方周旋下先期偿还了4000万英镑的贷款,从而在今夏得到了延期六个月的时间宽限,但这依然不能使得两位美国老板无力偿还的现状有所改善。倘若真的被英足总扣除10个联赛积分,别说联赛冠军,下赛季能否参战欧冠都是个问题。

  《泰晤士报》报道,由于希克斯并不同意自己的合伙人将全部50%的股份出卖,红军目前能选择的唯一解决方式就是将杰拉德、托雷斯等大牌球星送上转会市场。而这也正是红军军心动荡、技战术状态下滑的罪魁祸首。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