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亚运万人争夺473金 马术比赛不再移师香港

2009年10月22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贺岁公主PK功夫明星

  “这不是曾经的童星卓依婷吗?那不是唱《霍元甲》主题曲的徐小明吗?”昨晚南京电视台的演播厅里热闹非凡,不过你别以为这是《同一首歌》的录制现场,这其实是“亚运中国行”首站南京站的活动内容之一,由广州亚组委带来的体现亚运精神的歌舞晚会。

同时广州亚组委的官员还在南京揭秘了广州亚运会的筹办情况。

  飙歌:徐小明不输卓依婷

  广州亚运会绝不缺少流行的娱乐元素,这次“亚运中国行”南京站的活动,上午有南京的羽毛球天王杨阳助阵,晚上还有众多娱乐明星加盟的文艺晚会,整个活动热闹非凡。

  在晚会现场,有“贺岁公主”之称的台湾歌手卓依婷带来了一首《谢谢你一直爱着我》,歌声清纯动听。卓依婷7岁就发行个人专辑,如今已接近30岁,粉丝们依然热度不减。而以拍电视剧《霍元甲》著名的香港功夫明星徐小明现场演绎了老歌《万里长城永不倒》,依旧让人热血沸腾;两位“老歌星”的人气不分上下。英皇的新人泳儿带来了新歌《爱上水仙花》。

  当年春节联欢晚会上让人难忘的舞蹈《小城雨巷》也重新演绎,最后整个晚会在亚运歌曲《同一样的梦》、《相约2010》中结束。

  参赛:万人争夺473枚金牌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介绍说,广州亚运会将是历史上竞赛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亚运会。

  2010年11月12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将在广州开幕。届时,将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2000名运动员参加42个项目,共473个小项(金牌)的比赛,规模空前。其中设置了14个具有非常浓郁亚洲特色的非奥运会比赛项目,是本届亚运会的一大亮点。

  对于大众所关注的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古石阳透露,2009年1月1日,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创意与制作团队正式成立。现已经编制完成开幕式方案。

  辟谣:马术比赛不再移师香港

  此前有流言说,由于检疫问题带来的不便,广州亚运会没有能力承办马术比赛,马术比赛可能要转到香港举行。古石阳表示这个问题前天刚解决了。

  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将有来自约20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匹赛马参赛,这是中国内地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马术赛事。据悉广州亚运会马术场相当于200个足球场的规模,深受参赛选手的好评。

  古石阳表示,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是由香港协办的,而亚运会马术比赛才是中国内地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马术赛事。 本报记者 庄伟 文

  本报记者 张宁 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