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网球次轮天津选手多数顺利晋级 李娜弃权

2009年10月22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天,全运会网球比赛进入第二轮,天津选手也在男女单打和混合双打的比赛中出战,除了男单小将常雨不敌湖北老将朱本强无缘16强外,其余选手都击败对手,成功晋级。

  在男女单打和混双项目中,天津选手都是种子选手,首轮轮空,因此到昨天的第二轮比赛才出战。

男单比赛中,李喆2比0轻取江苏的朱浩,孙鹏2比0战胜北京的王楚涵,王钰2比0击败煤矿体协的杨子栋,小将常雨的对手是湖北老将朱本强,比赛中朱本强凭借自己的实力和经验,以2比1获胜,小将常雨无缘16强。

  女单比赛中,2号种子彭帅2比0轻取北京的赵依静,小将徐一璠战胜湖北的钟怡,老将谢颜泽击败安徽的朱琳,小将张帅战胜湖北的张恺琳,四人携手进入下一轮。女单比赛的冷门是头号种子李娜在与广东选手陈燕翀的比赛中,先以0比6失利后,做出了弃权的决定,而老将孙甜甜也在与浙江选手韩馨蕴的比赛中,以0比2失利。

  混双比赛中天津选手、头号种子李喆/彭帅遭遇险情,在与浙江选手杜野/韩馨蕴的较量中,首盘6比2轻松获胜后,第二盘以4比6失利,决胜盘中,第一次配对的李喆和彭帅一直处于落后,最终才以7比5险胜。另一对天津选手王钰/张帅击败浙江的王迎政/钱瑛后,进入八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