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前瞻:开启四巨头模式 年龄成最大问题

2009年10月22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凯尔特人球迷更加青睐2007-08赛季的夺冠之旅,毕竟,2008-09赛季的经历暴露出这支球队很多问题——即使对于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要想在NBA联盟中夺冠,他们还有许多的事情要做。

  一:新赛季展望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在2008年神奇般地获得了总冠军只是因为一个决定性的交易,但是这并没有排除他们的危机。上个赛季凯尔特人的开局让2008年的夺冠阵容都感到惭愧,27胜2负的开局创造了联盟历史前29场的最佳开局。但之后凯尔特人打得糟糕透顶,接下来的40场比赛仅取得24-16的战绩。好在凭借皮尔斯最后一月的强劲表现,他们保住了东区2号种子的位置,然而此时的他们已然不是开季之时统治联盟的那支凯尔特人了。

  上个赛季凯尔特人队的赢球场数(常规赛拿下62胜)比奥兰多还要多,即便是在凯文-加内特受伤的最后两个月中,在东部半决赛上,他们甚至在没有KG的情况下都把魔术队逼进了“抢七”,但是遗憾的是他们竟然连东部决赛都没有打进,确实对他们是个不小的打击。

  凯尔特人在夏天的补强卓有成效,球队的整体实力更加强大,再加上三巨头的威力,因此在新赛季的常规赛阶段,凯尔特人如果能继续取得佳绩应该不会令人感到意外。原本三巨头就已经十分强大,现在又多了一个华莱士,而且隆多成长神速,关键时刻,凯尔特人有无数个解决问题的办法,不用担心场上5个人都被严防。我们也不必担心球队的化学反应,再加上季后赛的经验和总决赛的经历都是球队的资本。凯尔特人的替补阵容实力出众,且各个位置都有可顶替先发的人选,可以随时支援主力部队。

  但是我们也不能忽略对手的进步,经过今年夏天得选秀和交易,各支球队都或多或少的发生了一些变化,当然联盟当中其他的球队会给绿衫军带来麻烦。无论凯尔特人能否在新赛季总决赛中再次与洛杉矶湖人队对阵,我们不可否认的是凯尔特人仍然可能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依然会是防守最好的队伍,防守一直是凯尔特人赖以生存的东西,如果他们要重回冠军争夺行列的话,这依然是他们的王牌。新赛季他们还是能赢得58场以上的胜利。

  赛季预测:58胜24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