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前瞻:开启四巨头模式 年龄成最大问题

2009年10月22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二、绿军东部形势分析

  凯尔特人在夏天的补强卓有成效,球队的整体实力更加强大。他们得到了拉希德-华莱士和马奎斯-丹尼尔斯来巩固球队的深度,绿衫军会开启四巨头的模式并且最终成为现实,拉希德-华莱士的加盟让他们如虎添翼。

隆多会成为凯尔特人的发动机,引领这支球队重新登上巅峰。

  凯尔特人有一半的可能性能重新成为东部的霸主,但是他们仍然需要解决很多问题才能够在15个月后再度捧起奖杯。对于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期待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凯文-加内特。毫无疑问,新赛季加内特肯定会回来,不过在没有确定他膝盖的状态之前一切都是个未知数。如果KG能够完全复健,打出他一贯侵略性十足的比赛,那么很容易就能预见到绿衫军能够重返东区顶尖,在东部决赛内与骑士或者魔术碰面。但是如果KG不能完全康复,那么全局都将会改变。但话说回来,即使加内特不在场,波士顿仍然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而且不会跌出东部前三。

  虽然凯尔特人自身的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我们还是不能忘记他们对手的进步。夏天奥兰多魔术队的动作可谓冠绝联盟,克里夫兰骑士今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了沙奎尔-奥尼尔,他将会和霍华德展开一场超人与超人二世的世纪对决。而另外他们还得到了安东尼-帕克和杰梅奥-穆恩,这两位球员可以增强骑士的锋卫线攻防实力,可以说,骑士将成为凯尔特人最大的拦路虎。

  另外,年龄仍然是困扰绿衫军的一大问题,而且在常规赛中他们必须为自己保留一些实力,这么一来,他们在赛季结束后或许在东部排名第二。不过如果他们以健康的姿态走进季后赛话,他们仍然是那支能赢得东部冠军的球队。凯尔特人已经做好了新赛季的准备,他们将打出41胜9负的和上赛季一样完美的开局。

  赛季预测:东部第二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