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抽签规则和决赛规则

2009年10月22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一)获得预赛北区前两名的队,依次安排在A组第1、2号位。获得预赛南区前两名的队,依次安排在B组第1、2号位。获得大学生联赛前两名的球队,通过抽签的方式分别抽取A或B组。抽到A组的大学生球队同预赛北区的第三、四名球队共同抽取A组的3、4、5号位。抽到B组的大学生球队同预赛南区的第三、四名球队共同抽取B组的3、4、5号位。

  (二)各组1号位的球队直接参加4进2两个回合淘汰赛。A组2号位与B组5号位,A组3号位与B组4号位,B组2号位与A组5号位,B组3号位与A组4号位的球队进行10进6两个回合淘汰赛。A组2号位与B组5号位比赛的胜队,同B组3号位与A组4号位比赛的胜队进行6进4两个回合淘汰赛,胜者与B组1号位球队进行4进2两个回合淘汰赛。B组2号位与A组5号位比赛的胜队,同A组3号位与B组4号位比赛的胜队进行6进4两个回合淘汰赛,胜者与A组1号位球队进行4进2两个回合淘汰赛。4进2两回合淘汰赛的负队进行三、四名一个回合的决赛;胜队进行一个回合的冠亚军决赛。

  (三)决定10进6、6进4、4进2资格的比赛,进行两队两个回合比赛:1、两队在两个回合各90分钟的比赛中,积分多者出线;2、如两队积分相等,在两回个合比赛中进球多者出线;3、如仍相等,则在第二个回合90分钟比赛结束后,进行30分钟的加时赛,胜者出线;4、如在30分钟加时赛中仍为平局,则以互踢球点球的方式决定胜负,胜者出线。

  (四)决定前三名的比赛只进行一个回合的比赛,如两队在90分钟内比赛为平局,则直接以互踢球点球的方式决定胜负。

  (五)在10进6资格赛中的四个负队和6进4资格赛中的两个负队不再进行比赛,依次根据以下条件排列名次:1、决赛阶段的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2、决赛阶段的进球总和多者,名次列前;3、决赛阶段的负球总和少者,名次列前;4、抽签胜者,名次列前。

  参赛球队:

  2009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北区:北京朝阳、杭州三超小青、天津松江、火车头雅琪

  2009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南区:湖北绿茵、湖南湘涛、三大康天电力、贵州智诚

  2008-2009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亚军-河海大学、第4名-延边大学

  (注:冠军三峡大学因参加乙级联赛而无法获得晋级资格,季军同济大学放弃了参赛资格)

  签位:

  北1-北京朝阳,北2-杭州三超小青,北3-河海大学,北4-天津松江,北5-火车头雅琪

  南1-湖北绿茵,南2-湖南湘涛,南3-贵州智诚,南4-延边大学,南5-三大康天电力

  比赛地点:

  昆明星耀体育城(体育中心)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