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绿军球员运作:引援显成效 四将令板凳实力骤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2日16: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引进球员

  拉希德-华莱士:凯文-加内特的膝伤很复杂,至于KG能否恢复到他本人所说的程度仍然是个未知数,这也是为什么凯尔特人在休赛期在他的位置设置了双重保险的主要原因。华莱士是全联盟最好的低位防守者之一,一双长臂曾经让无数内线大将吃尽苦头,而且在进攻端,他内外兼备会让绿军阵容更加的灵活。因此凯尔特人在今夏毅然决然的用球队全部的中产特例签下了这个防守专家来缓解加内特的压力。当然华莱士也带来了一些不利因素,他的时常脑热可以说是臭名昭著,再加上他已经35岁了,三年的合约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冒险。但我们依然相信他会比一年前在一支物是人非的活塞队打球更加卖力,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本赛季极有可能是他强势回归的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