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足乙组-糜昊伦头球破门 山东1-0四川晋级四强

2009年10月22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11届全运会男子足球乙组的一场八强战打响,东道主山东队在山东体育中心迎战四川队。第49分钟糜昊伦头球破门,帮助山东1-0战胜了对手,晋级四强。

  比赛开始,山东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第5分钟,山东前场组织攻势,队长王彤在禁区里的一脚射门偏出了球门。随后第10分钟四川队打出快速反击,可惜陈灏射门的质量不是很高。第15分钟,山东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朱晓健的传中被解围,陈灏的倒钩射门擦着门柱偏出。第19分钟山东队左路球员连续突破到禁区,传中被封堵出底线,连续角球机会围攻对手的球门,胡延强在右路的传中被破坏出边线。

  山东队的攻势很猛烈,四川队基本很难通过半场。第22分钟四川队在边路寻找机会,不过在对手的密集防守下被抢断了。两分钟后,山东队中场长传,陈灏在禁区前转身射门,皮球没有力量被门将得到。第26分钟山东队再次获得良机,左路的传中到门前,禁区里一片混乱,张一诺出击失误,糜昊伦的铲射打在了边网上。山东队两个边路的攻势很猛,刘彬彬在左路下底传中,吴兴涵在中路的劲射偏出了球门,错失了一次绝佳良机。

  山东队临门一脚的功夫不好,第34分钟刘彬彬再次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到禁区,横敲中路,胡延强背身没有拿到皮球,被对手提前解围了。随后四川队中场传球失误,朱晓健右路妙传到门前,陈灏在和门将的拼抢中没能占到上风。第38分钟韦超前场拉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在顶住了山东队的猛攻之后,四川队开始有组织地发起进攻,在中场的争夺上逐渐获得了一些机会,双方进入了僵持阶段,场面有些沉闷。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破门,比分定格在0-0。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陈灏在禁区前的传球,胡延强的远射打在了横梁上。第49分钟糜昊伦在前场赢得任意球,朱晓健传中到门前,糜昊伦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0,山东队取得领先。领先的山东队继续进攻,第56分钟前场连续进攻,吴兴涵在禁区里的传中到后点,遗憾的是没有队友包抄。两分钟后,山东打出快速反击,胡延强在中场拿球被侵犯,获得任意球机会。

  四川队的进攻缺乏套路,投入的人员也有些少,很难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64分钟王彤在前场铲球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刘彬彬在禁区前突破,简家俊被黄牌警告,山东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朱晓健的传中到门前,造成禁区里混论,变成了一个角球。

  山东队牢牢控制着场面,并且对人员做出了调整,继续加强攻势。第77分钟,四川队获得机会,杨超声在禁区前吊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这也是他们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射门。最后阶段,山东队开始打起防守反击,显得有些保守。第84分钟刘彬彬前场连续突破,禁区前的射门稍微偏出。第89分钟山东任意球,李松益面对空门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黄威倒地铲出,险些扩大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1-0获得比赛的胜利。(李煜)

  山东队出场阵容(4-2-3-1):1-韩镕泽;6-糜昊伦、3-吾提库尔、4-李松益、2-朱晓健;12-杨阔、5-王彤;8-刘彬彬、11-吴兴涵(74’10-罗森文)、15-胡延强(67’7-杜禹辛);9-陈灏(85’13-刘嘉伟)

  四川队出场阵容(4-4-2):22-张一诺;19-唐耀、5-黄威、3-简家俊、20-吴昊;7-余学毅(33’9-韦超 78’13-贾天子)、6-张淇、25-廖力生、11-陈凯;12-胡威威(77’15-杨挺)、16-杨超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