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代表团官员看望媒体记者:团部媒体一家人

2009年10月22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来济南采访有一个星期了,昨日下午,媒体村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辽宁代表团团部的两位官员,辽宁省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韩先智和新闻官赵文进代表团部来看望辽宁的媒体记者,这正应了那句话,团部媒体一家人。

  辽宁媒体全部集中在桂花园3号楼,一单元中,从1楼到6楼,几乎都是大连媒体和沈阳媒体,还是在昨日下午4时,辽宁省体育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就来到了我们的房间,“过一会儿,省体育局的代表将过来看望大家。

”简单地收拾了房间,我们静静等候团部官员的到来。

  过不多时,还在写稿的我们听到有人敲门,人还没进来,洪亮的声音已经飘进了整个房间,“大家辛苦了啊,我们代表辽宁代表团团部、代表辽宁省体育局来看望大家,你们是随团的记者,我们是一家人啊! ”第一个进屋的省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韩先智和本报报道小组的每个成员逐一握手。

  韩先智和赵文进挨个房间走了走,“你们记者住的地方还算不错啊,比我们团部要好啊! ”韩先智和大家开着玩笑。 “你们住的能有多大面积,几个卫生间,住得还适应吗? ”新闻官赵文进非常体谅记者,询问的都是和记者息息相关的吃喝拉撒睡相关问题。

  本报报道小组住在一层,韩先智和赵文进随后挨家媒体走访。约一个小时后,天色渐黑,因为团部还有许多琐事等着他们回去处理,从媒体村走出来,韩先智一边道别一边嘱咐,“如果遇到什么问题,随时找我们。 ”尽管记者们的采访很辛苦,但一家人的感觉,还是让我们暖意融融。

  □姚国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