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潇潇进女子400米决赛 赛后直言力争卫冕成功

2009年10月22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0月21日讯 山东队为女子400米上了双保险。在21日进行的女子400米预赛中,陈琳和黄潇潇联袂出马,结果,两人分别以53秒42和54秒37的成绩名列第一和第三。

   赛后,“大姐大”黄潇潇轻松地表示,她会力争在女子400米和400米栏这两个单项上卫冕成功,“至于能不能在4ⅹ400米上夺金,成为三金王,我不敢说;我只能说我是三金王最有力的争夺者!”本届全运会黄潇潇将参加女子400米栏、女子400米和女子4×400米接力三个项目。

   自折戟柏林世锦赛后,黄潇潇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备战十一运会上。此次参加三个项目的角逐,黄潇潇对自己还是蛮有信心的,“在家门口举办的全运会,观众又这么热情,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比赛中,在第一小组出战的黄潇潇戴着一副精美的墨镜出战,直到比赛结束,她也没有摘下墨镜,她酷酷的样子让很多观众都羡慕不已。对此,黄潇潇表示,体育比赛不仅是速度和力量的角逐,更是年轻人精神面貌的展现,“因为体育和时尚是分不开的。”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