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云南女团曝夺冠秘笈 顾云:最后一支箭要把握好

2009年10月22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张娟娟安慰队友[点击查看更多]
张娟娟安慰队友[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 第十一届全运会射箭比赛在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射箭场继续进行。在女子奥林匹克团体冠亚军争夺战中,云南队204-201战胜上海队获得金牌。 赛后云南队队员和教练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能连续战胜解放军和上海队会的冠军,是什么让这样一支勇敢之师一黑到底获得冠军,云南队教练这样总结夺冠的经验“我们云南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一直准备着,赛前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

  最后一箭顶住压力打出9环的顾云成了比赛获胜的主要功臣,谈到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时,顾云表示“当时自己也没有想太多,就想最后一支箭要把握好。”

  对于云南队这样一匹黑马,中国很多箭迷也不太熟悉,“我们还是一直年轻的队伍,队员都是从08年开始参加比赛,大家从事射箭运动的时间都不长,就是抱着拼的心态打好每一支箭。”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