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巴萨利物浦遭遇败绩 国米与阿森纳平局收场

2009年10月22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冷门迭爆,传统豪门纷纷落马。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坐镇主场意外地以1:2不敌来访的喀山队,同样主场作战的利物浦队也遭遇了失利,以1:2负于里昂队,传统豪门国际米兰队和阿森纳队也都被对手逼平未能全取3分。

  F组的巴塞罗那队上轮获胜之后占据了小组第一的位置,本场比赛中伊布复出登场,因此赛前很多人都预测巴萨轻松取胜。不料,开场第2分钟巴塞罗那队球门即告失守,喀山队的利亚赞策夫距球门30米外突然起脚射门,巴萨门将猝不及防,球应声入网,喀山队1:0领先。巴塞罗那队下半场刚开场2分钟就将比分扳平。哈维长传将球交给罚球区内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后者在两名后卫夹击下胸部停球后劲射,球从一名后卫双腿间滚入球门,比分变为1:1。第73分钟,喀山队的多明戈斯断球后将球传向罚球区,右路的戈克德尼兹跟进推射球门远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1。

  在E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上一轮0:2完败给佛罗伦萨队的利物浦队本轮又遭败绩,在补时阶段被里昂队一球绝杀。此役过后里昂队小组赛三战全胜位列E组头名,而利物浦队则在最近各条战线上全面哑火,遭遇了四场连败。

  在本轮其他几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国际米兰队2:2战平基辅迪纳摩队,小组赛获得三连平;塞维利亚队客场3:1战胜斯图加特队,获得三连胜,以9分领跑G组;德布勒森队3:4负于佛罗伦萨队,双方在开场37分钟之内就为球迷贡献了6个进球;阿森纳队客场与阿尔克马尔队1:1言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