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不来信心犹在 广东男篮早做准备剑指金牌

2009年10月22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易建联究竟回不回国参加全运会?历经数周的猜测和议论,昨日终于有了最终结果——阿联不回国。

  目标依旧

  阿联不是救命稻草,没有阿联,广东队的夺冠目标,坚定不移。

  主教练李春江表示,其实,球队最大的困难,并非是阿联不在队内,而是伤病困扰。

现在看来,在伤病问题没有完全解决的情况下,广东队还是能取得两连胜,证明了阿联并非是球队唯一的救命稻草。有没有阿联,并不能改变广东队依然是夺冠热门队伍这一事实。

  信心犹在

  阿联不是夺冠风向标。

  其实,当广东队请求网队放人,并请NBA总裁斯特恩斡旋时,全队上下就做好了阿联不回来的准备。在战术制定时,主教练李春江也着重强调了阿联不在场上的打法。

  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透露,最近半个月,阿联一直在同球队保持密切联系,并多次表示想要回队打比赛的心愿。朱芳雨也承认,“阿联同我联系过,说自己很想参加全运会。现在,他只能在大洋彼岸,祝愿母队夺冠。”

  精彩不减

  有人认为,广东队要求阿联回归,是只考虑球队成绩,不顾阿联个人前程,对此,刘宏疆打了一个比方,“全运会,是中国人自己的奥运会。为自己所在的省市争光,理所当然。毕竟,为了培养阿联,省里和俱乐部的投入,非常大。”

  现在,阿联无法回归,已成事实。同拥有老将巴特尔的山东队相比,广东队比赛的精彩程度,毫不逊色。

  记者 陶邢莹(本报聊城今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