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裁人风暴即将到来 六选一邦苏康罗伊或上岸

2009年10月22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天地MVP

    搜狐体育讯 随着季前赛即将结束,火箭必须开始考虑裁人的问题。在火箭现有的阵容中,有4名球员拥有的是无保障合同,他们是门萨邦苏、威尔·康罗伊、盖瑞特·坦普尔和贝克。

随着常规赛日渐迫近,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对他们来说,表现自我的机会似乎已经并不多。

  四选一还是六选一?

  在过去的七场季前赛中,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给了每个球员机会,从而在比赛中进行考察。阿德尔曼和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他们会在这周举行会面,开始考虑给球队的阵容进行瘦身。

  “教练对他们都有着期望,或者到现在为止,他还不想让我们来裁人,”莫雷说,“在之前的两个赛季里,我们裁人都很早。由于他们表现的都很好,所以他(阿德尔曼)想更多考察考察。我想做出裁人的决定非常艰难,他们做的真的都很不错。”

  门萨邦苏、威尔·康罗伊、盖瑞特·坦普尔和贝克可谓是各有千秋,但这四名球员最终只会留下来一位。邦苏是一个极具运动天赋的内线,坦普尔是一个强壮的防守球员,贝克是一个技术纯熟的得分手,能胜任小前锋或者得分后卫,而康罗伊能组织。“这次的球员位置有着很大的不同,”莫雷说,“对某些球员来说,这可能显得不公平,但归根结底,这要由教练来决定我们最需要提高哪个位置的深度。”

  目前火箭正在试图交易巴里,如果能够成功交易掉巴里,那么火箭会空出两个位置,但种种迹象表明,巴里在赛季开始之初很难被交易掉。与此同时,随着与雷霆一战,阿帅似乎已经明确了各个球员的定位问题,甚至某些有保障合约的球员都有可能会被裁掉。布莱恩·库克和多西目前已经无法得到阿帅的信任,在与雷霆一战中,他们两个人只得到了3分钟的垃圾上场时间,也许他们也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谁能上岸?

  海耶斯目前已经被阿帅视为首发中锋的当然人选,而在与雷霆一战门萨邦苏则被安排第九号球员,他也得到了16分钟的上场时间,他也很争气地6投5中得到了13分。

  能够脱颖而出,这要归功于他的特点。毕竟目前海耶斯的身高不足,而大卫·安德森的软蛋程度令人不屑,ESPN甚至称他为“软得不值一提的家伙”,当面对那些拥有身高优势明显的球队时,冲击力十足的门萨邦苏或许将是阿帅的一张底牌。

  相比而言,门萨邦苏的技术相比全面,他的攻击力要优于海耶斯,而防守技巧则比安德森强上百倍,这样他留下的可能性大增,至少目前他的出场时间要远远多于其他三位无保障合同球员。

  与此同时,康罗伊也成为火箭关注的另一个焦点。他的组织能力甚至是布鲁克斯和洛里都不具备的。“我们目前只拥有两个拥有合同的控球后卫,但目前各支球队都在控卫的位置上拥有足够的强点,”莫雷说,“所以我不知道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留下威尔。”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