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广东队领队吴相兵:目标夺取男女四块金牌

2009年10月22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搜狐体育讯 10月22日,“山东黄金杯”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次轮在山东黄金崮云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收杆。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支男队、15支女队近100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今天广东队单轮交出213杆,两轮结束后,团体总成绩为436(223-213)杆、高于标准杆4杆,以领先对手陕西队8杆的绝大优势升至成绩榜榜首,成为全场的焦点,其中魏巍和霍伟表现尤为突出。魏巍今天表现抢眼,单轮轰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总杆142(72-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升至成绩榜榜首;另一名代表广东队出征的国家队队员霍伟今天也打出了红字,单轮交出70杆,以总杆144(74-70)杆暂时排在第3位。

  据广东队领队吴相兵介绍,魏巍是一位很有潜力的球员,是他最早发现了魏巍的潜质,并加以培养,“魏巍开始学球只有短短的四年,他曾经是皮划艇的全国冠军,身体优势非常出色,再加上勤于练球,球技提高很快。希望他能在后两轮打出更好的成绩,为以后的亚运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谈到广东队另外一位实力选手霍伟,身为广东队领队吴相兵也是满口称赞,“霍伟的技术全面,是一位很优秀的选手,祝愿他取得好成绩。”

  对于广东队今天取得的成绩,广东领队表示非常满意,“我们的目标是夺取男队女队4块金牌,祝愿明天广东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明天10月23日,“山东黄金杯”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第3轮将继续在山东黄金崮云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搜狐高尔夫将会继续为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报道。 (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