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人詹姆斯竟也身患H1N1流感 骑士队谈甲流色变

2009年10月22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天地MVP

    搜狐体育讯 流感前 皇帝敬三分

  如今人人谈H1N1色变,连身强力壮的年轻人也不例外。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流感风竟然都吹到克利夫兰了。骑士的达内尔·杰克逊与考比·卡尔也都因为此次流感而接受治疗和休息,随后另有三名骑士球员相继感染,分别是前锋JJ.希克森,后卫安德烈·巴雷特和前锋杰瓦德·威廉姆斯。

而一向身强体壮的“皇帝”詹姆斯也没能逃过这一劫,被染上了A型流感,足见这阵流感风的威力。

  铁人也怕疾病

  说“皇帝”詹姆斯是一个铁人一点都不过分,进入NBA的6个赛季以来,他保持着极高的赛季出场记录。六年以来他缺席最多的那一年也才缺席7场比赛。詹姆斯异于常人的身体素质帮助他成功避免了球员运动场上经常性的伤病,许多人脑中就会有一个问号,到底人世间有什么可以击垮“皇帝”詹姆斯强壮的身体。

  然而“皇帝”也是人,也能体会到伤病的痛苦,今年6月3日詹姆斯接受了下巴肿瘤手术,他说那段日子最令人揪心。“这次的经历令人恐惧,但我知道自己必须克服过去。”疾病面前人人平等,“皇帝”即便有强壮的身体他也害怕肿瘤。

  手术顺利完成之后,詹姆斯又害了流感。烦人的流感已经困扰着“皇帝”好几天了,他那时只能呆在家中休息并且接受治疗,这让詹姆斯感到很不舒服,身体也略显疲惫。在骑士客场输给马刺的比赛中,这是皇帝流感之后首次出场,取下22分,“受到感冒的影响,我差不多削减了20%的功力。”詹姆斯说。

  提到过去两天在家中休息的事情,“皇帝”詹姆斯也心有余悸。詹姆斯表示,每天他都要喝至少一加仑的水。

  “皇帝”头回不招待见

  “皇帝”是联盟中最有号召力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的回归并未受到骑士队友们的热切接待,大家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敬而远之”的态度。“我回来了,可是大家的感觉却好像是‘哇,你身上有虱子’一样,他们都躲着我走。”詹姆斯其实很理解队友,因为流感已经把身边的队友放倒,骑士再也经不起流感的折腾了。

  詹姆斯等人的检测结果尚未揭晓,远在欧罗巴的两名球员却被确诊患上甲型H1N1流感。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官网宣布,队中有两名球员已被确认感染H1N1流感,分别是小前锋帕潘尼克劳和号称“小鲨鱼”的中锋斯科塞尼提斯。巧的是他们在不久之前刚刚在克利夫兰与主队打过一场NBA季前赛。

  不幸中的万幸是,詹姆斯的两个儿子并未出现任何生病的症状。

  尽力避免非战斗性减员

  目前,骑士队已有6人患上感冒,但全队仍积极备战季前赛,抓紧时间为新赛季磨练阵容。

  庆幸的是,流感仅发生在季前赛,还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骑士主帅布朗说:“现在还是季前赛,不需要过于担心。现在要做的就是让他们好好休息,等他们完全没有问题了再回来。话说回来,我们得往积极方面想,有时候让几个队员休息一两场也不是什么坏事。”

  常规赛开始之后,各支球队更要注意健康问题,否则会打乱整个赛季的部署。尤其是在流感风行时期,各支球队更要从小事做起,连詹姆斯都被“撂倒了”,其他人可不得不注意了。钟瑾帅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