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队外教杰森:满意球队进步 将全力挑战广东

2009年10月22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闪电 10月22日 聊城报道)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上海队再次遭遇强劲对手,面对实力高过自己的江苏队,他们最终以73-100不敌对手。这样江苏队就迎来了他们的3连胜,已经基本晋级本次全运会淘汰赛。在比赛中江苏队基本保持了对比赛节奏的控制。

  在昨天晚上战胜湖北之后,江苏队外教杰森表示了对球队状态的担忧,在他看来,昨晚比赛面对湖北球队的比赛中球队在心态上出现了问题,“我们打的没有激情,没有动力,这不是因为篮板或者投篮不好,这是因为我们态度上出现了问题。”而在今天赛后,杰森终于觉得满意多了。

  “在我看来,比赛就是在于防守,这一点我们今天做的还可以,我们进攻上比昨天好了很多,我们场上的跑动和传球都比昨天要好了很多。”说完了自己队伍的表现,杰森也没忘夸奖自己的对手,“上海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拥有国家队的后卫,而且就在两周前我们热身赛交手,我们也仅仅赢了他们4分,所以他们绝度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

  在今晚之后,江苏队已经基本步入了8强之列,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杰森表示球队会继续全力争胜,即使是在最后一天面对广东队,“我们明天是面对新疆,最后一场是对阵广东,广东的教练非常棒,他们球队非常强大,但是我们也会表现的一场比一场更好的。”(搜狐体育 闪电)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