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远走并非没有可能 莫雷:交易问题灵活掌控

2009年10月22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天地MVP

    搜狐体育讯 莫雷:交易问题 灵活掌控

  经过四场季前赛的考验,火箭各个球员已经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在场边端坐的麦迪也成为球迷始终不肯放弃的焦点,对于球队的阵容最新状态,球队经理莫雷有着自己的看法。

  麦迪远走?不是没可能

  麦迪的伤病让他的上个赛季几乎完全报废,在接受了膝盖手术之后,麦迪的恢复的问题就一直困扰着整个球队。最近有消息称,麦迪将于四周左右,也就是11月末提前复出。

  对于莫雷来说,无论麦迪是否提前复出,他所希望的是能看到以前那个能投能跳的麦迪。“麦迪复出的时间还不确定,我相信他不再感到疼痛或者他的膝盖没有任何问题的时候就能复出。”

  明年夏天麦迪的合同就会到期,如果球队舍弃麦迪,那就会得到腾出巨大的薪金空间,也能够再吸纳新的球星。莫雷也并不完全否认这种可能,毕竟麦迪这几年的贡献实在有限。他说:“对于我们的球员册,火箭本身有相当大的灵活性。对于是不是要交易球员,我们还是主要看这个赛季的表现,根据球员的表现来确定来年的计划。但是我们的重点不在于明年,我们的重心还是在这个赛季。”

  姚明参加国际比赛?没人说不行

  布鲁克斯这个身体瘦弱但速度奇快的年轻人在季前赛中表现出色,还有媒体称他是联盟中速度最快的人。“我们都认为,天空才是他的极限。”莫雷说,“每一个赛季结束,他都能得到明显的提高。谁知道他会在哪天停下来?他已经为新的赛季做好了准备,我们都希望他能继续下去。”

  姚明的伤病导致这个赛季报销,但是莫雷对姚明的恢复很有信心:“我们都知道他恢复得很好,他的脚应该能比以前承受更大的冲击力。虽然没人知道未来是怎样,但我们都感觉良好。”对于代表中国队进行国际比赛,莫雷表示他非常支持,这是一个运动员应当承担的责任。

  对于一支进入过季后赛的球队来说,冠军是他们奋斗的惟一目标。“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为了取得总冠军,”他说,“很显然我们今年失去了我们的全明星(姚明),但是我们会努力让我们的年轻球员来互相鼓励,打出更加好的战绩。”薛文杰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