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网球女双决出8强 郑洁/晏紫涉险过关(图)

2009年10月22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10月22日,四川队选手晏紫/郑洁(左)在比赛中。当日,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女子双打第二轮比赛中,晏紫/郑洁以2比1战胜浙江队选手韩馨蕴/钱瑛,晋级八强。 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摄
10月22日,四川队选手晏紫/郑洁(左)在比赛中。当日,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女子双打第二轮比赛中,晏紫/郑洁以2比1战胜浙江队选手韩馨蕴/钱瑛,晋级八强。 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摄

  十一运官网10月22日讯 十一运网球女双比赛22日结束了第二轮全部8场比赛,八强也相应产生,头号种子组合郑洁/晏紫初次亮相险些阴沟翻船,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艰难获胜,踉踉跄跄闯入八强。

  郑洁/晏紫在女双首轮轮空,在第二轮遭遇的对手是浙江队的韩馨蕴/钱瑛。比赛开始后,郑洁/晏紫进入状态较慢,反击频频出现失误,第一盘以4:6落败。从第二盘开始,郑洁/晏紫才如梦方醒,增加了发球变化和上网截击,跑动也更加积极,两个6:1,郑洁/晏紫直落两盘,以总比分2:1逆转对手获胜。

  赛后晏紫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说,第一盘自己打得比较紧张,可能是首场双打比赛的缘故,好在第二盘和第三盘稳扎稳打,在关键球上也把握得很好,才能获胜,“国内年轻选手进步很快,彼此的实力越来越接近,要想赢得比赛不能有任何疏忽。”

  天津队的彭帅/徐一璠和河南队的孙甜甜/郝洁也都战胜各自对手顺利进入八强。

  除此之外,女双八强还包括:天津队的张帅/谢颜泽、解放军队的鲁晶晶/孙胜男、北京队的刘婉婷/赵依静、上海队的周弈妙/刘畅和江苏队的季春美/梁辰。(新华社记者朱峰 周慧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