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河南足球老照片引回忆 多少功臣记忆犹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2日17:55 来源:搜狐体育

  创业难,守业更难。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河南建业扛起了河南足球的大旗,一步一个脚印,河南建业已经在职业联赛坚守了16个年头了,河南建业持 之以恒的投入也使河南足球始终保持在全国中上游水平,河南建业队虽然有过被暗算未能冲入全国甲A联赛的痛苦,也有遭遇暗算降入乙级的悲伤,但河南建业始终 如一的支持足球,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努力,终于等到了笑逐颜开的2006年,提前三轮冲入中国顶级联赛的中超行列。更可喜的是,2009年河南建业一下子就 像国家队输送了赵鹏、曾诚、徐洋、陆峰四名队员这在河南足球史上无疑是值得骄傲的。以上为球迷提供的河南建业队若干经典合影照。(来源: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