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将士沮丧客场失利 范加尔惋惜错失扳平良机

2009年10月22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方面在赛后对于本赛季的第一场欧冠失利没有任何的抱怨。鲁梅尼格说:“很显然我们理应输掉这场比赛。”范博梅尔也很生气:“这不应该是一支豪门球队的表现。”鲁梅尼格号召球队在接下来的两场主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否则我们将很难晋级十六强。球队必须立刻作出改进,并且取得我们所需要的积分。”

  波尔多vs拜仁的赛后反应:

  鲁梅尼格:“在上半场我们的表现太糟糕了。原本我们取得了一个梦幻的开局,6分钟的时候凭借对手的乌龙球我们幸运的取得了领先。我们本应该顺利的将胜利保持到终场哨音响起,至少应该避免失利。但是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处于下风:无球的跑动,比赛的斗志,然后紧接着是穆勒被罚下,我们在场上少一人作战,使得我们非常的困难。很显然我们理应输掉这场比赛,如今我们处在了重压之下。在此刻,我们很显然表现的很不稳定。对弗赖堡的比赛尤其是下半场我们表现的不错。但是像今天这样的表现,球队是无法在冠军联赛中立足的。随后我们将回到主场迎战波尔多和海法马卡比,我们必须全取六分,否则要想进入十六强是极其困难的。球队必须立即作出反应,力挽狂澜,取得我们所需要的分数。”

  范加尔:“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局,掌控了球权,并且通过角球,对手送给我们一个进球。在我们领先之后。我们出现了太多的传球失误,他们则明显加强了攻势。我很纳闷下半场我们十人应战表现却比上半场好的多。我们本可以将比分变为2-2的,只是球击中了立柱。这真是难以置信。但更难以置信的是我们在上半场竟然如此多的将球送给了对手。”

  范博梅尔:“这不是一支豪门应有的表现。我们白捡了一个进球,但我们很快就把优势拱手相送。我们本应该保持冷静,通过传球控球消耗他们的体力。下半场我们看到了效果,波尔多队员都筋疲力尽。比赛结束,能仅仅2-1失利我们不得不庆幸。但即使是10人应战,我们也有机会将比分扳成2-2。”

  拉姆:“在开场的一段时间我们表现的不错,但在之后我们完全失去了队比赛的控制。我们在禁区附近给了他们太多定位球的机会,给了波尔多很好的机会。这本是我们所应该尽力去避免的,因为我们知道他们的定位球很有威胁——他们今天的两个进球都是通过定位球打进的。毫无疑问,被罚下一人之后比赛变得更加困难。但我们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并且创造了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我们知道下场比赛在主场击败波尔多将是我们超越他们。小组赛还有三场,其中有两场主场,我们还有机会,但首先我们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

  布特:“我们只能怪自己。在取得领先之后,我们停止了进攻,我们浪费了太多的球权,给了他们太多的任意球,他们的战术使得我们在场上梦游。我们输在了上半场。中场休息以后,我们踢的很不错。没有输更多这很重要。一个主场的1-0就可以使我们超越波尔多。当然,我们现在很有压力,因为我们必须在主场取得胜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