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高层人事洗牌在即 鲁梅尼格已续约至2011年

2009年10月22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根据拜仁高层的安排,现任经理赫内斯将在今年年底升任俱乐部主席一职,而原本担任主席的贝肯鲍尔则将成为拜仁的荣誉主席。与赫内斯不同的是,球队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将继续在本来的职位上工作两年。“我已经和俱乐部续约到了2011年年底,” 54岁的鲁梅尼格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表示。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是在2002年初正式建立的。从那时开始鲁梅尼格就已经成为了公司的董事会主席。57岁的赫内斯是他的副手。而董事会的第三位成员是同样57岁的财政主管霍夫纳,霍夫纳现在和合同也将于2011年末到期。霍夫纳表示自己最多只会再续约一年了。“我会再续约,不过我想2012年末肯定要退休了。”

  而赫内斯在11月27日即将举行的会员大会上,就将取代贝肯鲍尔作为德国最大体育俱乐部主席的位置。贝肯鲍尔自从1994年开始担任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时至今日,拜仁的注册会员人数已经超过了10万。赫内斯还将接替贝肯鲍尔在股份公司的监事会主席职务。而64岁的贝肯鲍尔将被会员大会选为俱乐部的荣誉主席。

  这样的重大人事变动即便对于拥有将近110年历史的拜仁慕尼黑来说将会是一次历史的转折点。“这确实是俱乐部和公司董事会的一次重大变动,”鲁梅尼格说。 尽管如此,赫内斯仍然还是表示就算是已经卸任了经理一职,他还是会作为主席对于俱乐部具体操作进行“积极”的参与。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在赛贝纳大街拜仁训练基地的办公室将会继续保留下去的原因。“我很高兴乌利会继续留在俱乐部贡献自己的力量,”鲁梅尼格表示。作为经理,赫内斯领导拜仁已经长达30年之久,拜仁能够在进数十年从一支并不富裕的球队成为现在可以在德甲能够呼风唤雨的“财主”,赫内斯可以说是居功至伟。“他作为经理的生涯要告一段落了。要知道,他的出色工作让我们很难找到能力相近的接替人选。” 鲁梅尼格这样夸奖赫内斯。

  赫内斯在股份公司董事会的接替者目前尚没有确定。董事会可能要经历一段时间的“二人世界”。赫内斯原先在竞技方面的工作将由现在的体育主管内林格接手。而鲁梅尼格和霍夫纳也已经确认目前还不会让36岁的内林格进入董事会。赫内斯在俱乐部市场营销方面的继承者也还没有确定。霍夫纳表示董事会将考虑从外部召入合适的人才。“我们不会给赫内斯安排两个职能来让他兼顾球队的营销事务,”鲁梅尼格说:“他将做一些和原本不尽相同的工作。总之他不会离开,他的工作对于俱乐部来说总是很有价值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