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我是NBA第六强人 卡特是一位伟大队友

2009年10月22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天地MVP

    搜狐体育讯 超人:我是第六人

  毫无疑问,在现如今NBA中,霍华德已经处于顶尖中锋的行列,在比赛中他对篮板球的把握使得球队的防守能力大为提高,而且惊人的弹跳爆发力也让他在进攻端能具有强大的杀伤力。

在未来的赛季中,如果他能让自己的进攻手段多样化并且提高自己的投篮命中率,相信他将成为NBA中最有统治力的中锋。近日,霍华德参加了丹帕·特里克的谈话节目,谈话内容主要围绕新的赛季、对新队友卡特的评价和对新赛季的憧憬希望。本版撰文/薛文杰

  Q:对于新赛季,你都有哪些展望?

  A:我认为自己在上个赛季表现得可以,但是这还不够好。(主持人:你现在是收视率的中心,你觉得这感觉怎么样?)我认为在本赛季结束后,收视率会上升到更高。希望能够实现这个想法,但是我现在并不看重这些。

  Q:在你看来,谁是NBA中前五位的球员?

  A:我想我不应该算在内。(主持人:你自己心里会把自己算在内嘛?)我想,但是不应当在这。(那好,把你排除在外,联盟中哪五个人是最好的选手?)我想选科比、詹姆斯、还有韦德。联盟中还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不想把他们排除在外。(主持人:你已经选了三个人了,再给我两个吧。)那我会选克里斯·保罗和安东尼。(主持人:那你的篮板是不是应该在联盟前五中?)是的,但我是第六人替补出场,所以我会做这种选择。

  Q:与卡特打球感觉怎么样?

  A:很有趣,他是一个伟大的家伙,也是一位伟大的队友,他的到来将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他是一个伟大的得分手,在任何一个晚上,他都能为球队得到40分。(主持人:他告诉我,他在球队中是扣篮最好的。)他告诉你的?他有1.98米,那他就是1.98米身高中扣篮最好的,哈哈!

  Q:听说你在这个假期努力提高自己的罚球,情况怎么样?

  A:我一直都在努力,我在这个夏天已经花了很多的时间在罚球上面。最主要的是信心,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就好了。这个赛季中我一定会好好干的,我相信今年与去年相比一定有一个很大的变化。

  Q:你要人们相信魔术,这是为什么?

  A:因为我们对总冠军十分渴望,尼尔森现在很健康,而且我们也得到了“半人半残”,我是说“半神”的卡特,哈哈。队伍中又增加了很多的新人,我相信他们在这个赛季能帮助我们,我们的阵容中还多了一些大个子球员,这对我们的球队非常有利。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