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贺兵:进前八已完成任务 不利因素制约再晋级

2009年10月22日1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22日泰安报道)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排小组赛泰安赛区进行到最后一日的争夺,在下午的一场比赛中,浙江队3-0战胜福建(25-21,25-23和29-27),以3胜2负的战绩晋级八强,淘汰赛的对手还要视接下来比赛的情况来定。

  “今天这个比赛,我们打得还有点紧,没有完全放开,今天福建队发挥了比较高的水平,而年轻队员起伏比较大。”赛后,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点评了刚刚结束和福建队的较量。面对对手的冲击,浙江队在第二局和第三局都一度落后,好在关键时刻拦网不错,才以3-0顺利战胜对手。

  在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中,浙江队已经迈入8强席位,对于这样的结果,王贺兵也表示非常满意,声称已经完成了任务。

  “对我们来说,能进八强已经完成了目标。我们这个组还是比较强,能进了前八,还是比较荣幸的。”而说到后面的比赛,王贺兵坦言还没有考虑怎么去打,不过,他明确会以锻炼新人为主。

  “现在浙江队队中特别是几个年轻队员,都是第一次打这个全运会的比赛,希望通过这次全运会能得到一些锻炼,增加一些经验,这对他们以后是有帮助的。下面的比赛,只要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每一分每一局,把我们水平体现出来也就可以了。”

  因为浙江队比赛结束时,整个小组赛尚未结束,座次也未排定,24日开始的淘汰赛还不知道会碰上谁。但王贺兵对于前景自言并不看好。

  “说实在话,浙江队现在这个能力进前四比较困难,这不是说我低估或者怎样,我们这边,特别是二传,相对来说年轻一点。另外,昨天的比赛中,边洪敏的腰拉了一下,今天整个情况不是很好。”

  好在,小组赛结束后,明天各个队伍会迎来休整的一天。浙江队预计在明早转战决赛地章丘,开始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主教练王贺兵也希望,“通过明天调整,队伍能够调整过来,全力以赴打好24号的这场球打好。”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