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200蛙-创造亚洲纪录夺冠 齐晖捍卫蛙后荣誉

2009年10月22日1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筠宁
齐晖偷笑(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全运会泳池大战今天继续上演,在晚间进行的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解放军选手齐晖以2分21秒37的成绩摘得金牌,同时,这一成绩也打破了亚洲纪录;上海小将季丽萍以2分23秒03的成绩摘得银牌;山西小将赵瑾以2分24秒29的成绩摘得铜牌。

视频:女子200米蛙泳 齐晖刷新亚洲纪录勇得金

  在昨天半决赛中,老将齐晖就显示出了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以2分24秒78获得了第一名,而她的主要对手季丽萍也表现不俗,以2分25秒05的成绩顺利晋级。

  晚上的决赛,齐晖排在第四泳道,上海小将季丽萍排在第五泳道。前50米,齐晖并不占优,不过在第一个50米转身之后,齐晖开始慢慢赶超上来,并且以1分7秒98的成绩暂列首位。小将季丽萍则紧随其后,以1分8秒38的成绩位列第二。

  第三个50米。齐晖与小将季丽萍的竞争更加激烈,齐晖以1分45秒23的成绩率先进入最后50米冲刺,小将季丽萍紧随其后。

  最后50米,齐晖显示了超强的冲刺能力,将自己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最终,齐晖以2分21秒37的成绩摘得金牌,同时,这一成绩也打破了亚洲纪录;上海小将季丽萍以2分23秒03的成绩摘得银牌;山西小将赵瑾以2分24秒29的成绩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