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足乙组-黄镜豪终场前绝杀 广东1-0江苏进四强

2009年10月22日1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乙组的八强战打响,在广东与江苏的比赛中直至第84分钟才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凭借黄镜豪的进球广东1-0战胜江苏晋级四强。

  广东队在决赛阶段小组赛中,先后以0-4和2-3负于东道主山东队和陕西队,仅从退赛的天津队身上拿到3分获得A组第3,凭借抽签惊险晋级1/4决赛,而江苏队在决赛阶段小组赛中,0-2负于辽宁队,2-1和1-0先后战胜四川队和北京队,以B组头名的资格闯入8强。不过从双方实力上看,广东并不弱于江苏队。

  比赛开始后,广东队率先发难,第5分江苏队在后场右路发界外球后被广东队阻截,广东队快速长传,林桔源前场左路距离球门27米外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0分钟,广东队中场连续扦插转移,林桔源禁区右侧回传,熊嘉升跟上一脚射门稍稍偏出。

  江苏队在看到广东队攻势不俗时慢慢的将阵线收缩,双方在中前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由于两队传接球失误都比较多,没有形成任何有威胁的攻势,上半场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后广东队主教练郭亿军率先做出换人调整黄成帅替补出场,随后黄成帅罚出了两个角球,但是都美誉哦行程太多的威胁,第56分钟,江苏队主教练梁光也使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刘明替下了张善羽。由于广东队见到迟迟打不开局面,也开始有意收缩战线,两支队进入了胶着状态。

  直至第84分钟时,广东队27米外起脚远射造成了陈良的脱手,替补出场的黄镜豪补射破门。广东队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最终广东凭借这粒进球晋级四强。(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